全縣高考有巢氏房屋工作會議會場
  與會人員
  頒獎
  獲獎的先進單位和個人紅網祁陽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11月5日上午,祁陽縣2014年高考工作會議在縣行政辦公中心六樓會議室辦公室出租召開,縣領導鄧年生、謝鐵山、莫少波出席會議。
  會議全面總結了祁陽縣2013年高考的成績與亮點、經驗與做法、問題與不足,科學分析了2014年高考的新形勢,會議提出2014年全縣的高考目標是:一、二批本科上線2000人,其中一批本科上線突破500人,考入清華或北大2人以上。會議要求各高中學校認真研究部署、細化分解責任、創新思路提質量,要全面優化備考策略、齊力抓實備考管理、著力強化教學研究、努力構建高效課堂、大力實施“培優工程”、主動加強校際合作,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高昂的鬥志、更飽滿的熱情,科融資學備考、扎實工作、銳意進取,合力書寫2014年高考新篇章,努力鑄就祁陽高考新輝煌。
  會議對獲得2013年高考工作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祁陽裝潢一中、祁陽四中、縣職業中專的相關負責人就如何做好高考工作作了表態發言。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鄧年生在會上指出,高考是事關學生成長、學校發展、教師形象的大事,是事關家庭、社會和諧的大事,是事關國家繁榮、社會進步的大事,各相關部門要充分認識高考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配msata合,抓好高考工作落實;各學校要強化目標考核,堅決落實重獎重罰機制,既要註重培優促尖,跟蹤培養,又要抓好兩頭,分類引導學生,要認真抓好複習備考,仔細研究考試試題,科學組織模擬考試;教育主管部門要加強工作督查,確保各項備考工作萬無一失,力爭為國家和社會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
  副縣長謝鐵山在主持會議時強調,要迅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全面部署各項高考工作,切實增強抓好高考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迅速落實工作措施,結合實際,搞好調查研究,制訂目標任務,大力營造認認真真抓複習,扎扎實實備高考,齊心協力創輝煌的濃厚氛圍;要通過堅強有力的組織領導,科學精細的複習備考,將任務分解到位,人員落實到位,服務跟蹤到位,確保2014年高考任務圓滿完成。  (原標題:祁陽縣2014年高考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