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黃青山 文/圖)3月8日,福田鵲橋網(www.ftqq.org.cn)正式啟動,福田大齡男女青年將有一個全天候可信賴的知心“紅娘”。啟動現場,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區委書記張文熱情推介福田未婚女性,誇她們美麗優秀,鼓勵男青年大膽追求。微風細雨中,張文一席語暖了現場女孩的心,也給了男青年勇氣。
   張文以幽默輕鬆的話語為女青年加油。張文對大家說,希望鵲橋網讓青年朋友喜結良緣。福田青年人既要收穫事業,也要收穫愛情。福田未婚女性很優秀,歡迎帥小伙來追,將來孩子很聰明,家庭很幸福。祝大家早日在鵲橋網上結緣,找到幸福的另一半。當日還安排了首場相親見面會,100多對男女青年交流互動,當場有數十位互有好感,達成交往意向。
   來自深圳CBD某金融企業的女白領楊小姐表示,平時在高樓大廈工作節奏緊張,交友機會少。在深圳CBD總部企業面臨交友難的大齡男女就有近30萬人。“如今福田區婦聯給青年人架起了鵲橋網,也為我們架起了通往幸福情感幸福家庭的橋梁。”
   福田區婦聯主席彭迎九表示,今年是福田區深化改革年,也是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年。鵲橋網就是踐行改革思維,貼近基層需求的服務新平臺新載體,是福田區委區政府創新婦聯工作方式的一大成果。區婦聯將通過這一平臺把握新時期婦聯工作出現的新情況,重點解決各階層婦女群體的困難困擾,切實回應新時期城市女性群體的新需求。
   鵲橋網項目經論證列為福田區委區政府重要民生實事。經區人大向社會公示公開投票,在所有民生項目中,支持率排名第八,被列為區2014年20件民生實事之一和2014年政府白皮書督辦項目。區委主管領導批示,要求加快組建福田鵲橋網,並要求發動婦聯工會團委力量,全年組織百場鵲橋聯誼活動。
   來自某金融機構的女主管宋小姐說,此次參加現場交友和網上體驗,交友免費,且會員整體素質高,感覺踏實、放心。
   福田鵲橋網啟動,青年人有了全天候放心“紅娘”。據區婦聯介紹,福田鵲橋網的特點首先是公益性質,不同於商業收費交友網站,福田鵲橋網是區政府投資建設的公益交友婚戀網站,註冊會員與參加活動均實行免費制。其二是信息真實可靠。以街道、事業單位、企業作為會員單位,通過實名身份認證並結合人工審核、本人承諾等方式,聯合相關部門對數據進行核對,將為會員提供安全、真實、誠信的信息資料。  (原標題:區委書記鼓勵青年勇敢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