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記者 鄔林固態硬碟樺通訊員 楊梅 李輝
  晨報訊 錦江樂園引進正宗臺灣士林夜市後受到市民持續追捧,7月5日夜市開放第一天,客流量超過2萬,造成錦江樂園周邊道路一度擁堵嚴重。由於樂園地處兩區交界,徐匯交警和閔行交警聯手,開放路面停車位、新設停車引導牌、增加警力和協管員、加強周邊違法行為整治力度。昨天,記者回訪錦江樂園,雖然microSD人流量還是很大,但周邊交通秩序正常。
  昨天18點左右,記者在夜市開放1小時後到達錦江樂園門口,錦江樂園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但樂園周邊的交通情況並沒有記者預想中的擁堵,滬閔路、虹梅路區域都有交警在執勤,道路比較暢通。“開園第一天我也開車來過了,晚上7點半到的,根本找不到停車位,排隊的人跟世博會時差不多,那天沒進去就直接回家了。今天過來感覺交通化療副作用比上次通暢很多,我們來得也比較早,直接把車停在錦江樂園停車場了。”從楊浦開車過來的邱先生告訴記者。
  7月8日,閔行交褐藻糖膠警率先在平陽路和古美西路兩側開放了路面停車位,又聯繫了虹梅路的江南美景酒店停車場; 徐匯交警則聯繫了距離錦江樂園500米左右的麥德龍停車場,這裡停車位有400多個。隨後,交警部門在虹梅路沿線增設了很多臨時指示牌,將車輛引導至周邊的停車場,以免都擁擠在錦江樂園門口。交警採取的這些疏導措施,極大緩解了夜市開放時間內錦江樂園周邊的交通擁堵情況。
  據園方介紹,每天過萬的客流量也超出了他們microSD的預計,夜市將一直持續到8月底,開放時間是17點到22點,建議市民朋友錯時前來游玩。而交警部門則表示,雖然周邊增設了多處停車點,但總量還是不夠,而軌道交通1號線就在錦江樂園對面,市民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為道路交通減壓。  (原標題:增停車位設臨時指示牌 錦江樂園周邊交通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