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小姐:【鵝仔店】第一次吃。某師奶吃貨帶路,我問有咩好,佢話便靚正碟頭大份夾抵吃確實被價目牌嚇親隨身碟。撈起路邊雞,加蔥加蒜加芫茜加花生米很香很夠味,這才29元。招牌至尊燒鵝雖不算皮脆肉滑但口感也不差,28元一例。最喜歡的霸王花湯料足夠火候不會淡哞哞,38元一煲8個人夠曬。好旺好旺要book位。地址:廣州荔灣區荔灣路104號。
  @2B中額鑽鬥雞瑾瑜1985:【風味館】這家坐落在越秀南路的牛三星專營店在記憶中起碼經營二十年以上了,每天都賓客盈門。牛三星、牛雜、豬腸粉、河粉、陳村粉都好惹味!牛三星咬落好爽脆,再配埋D辣辣嘅酸蘿蔔和韭菜,正!D牛雜燜到好林好入味,配埋D鹼microSD水面,好滿足,值得推薦。地址:越秀南路161號。
  微博整理:南都記者 孔小雲 鳴謝新浪、騰訊微博出場網友  (原標題:微生活(全民新竹房屋搜集平靚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