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高雄氣爆事件,讓市長陳菊面臨空前的政治危機,競選對手楊秋興更指控陳菊當天晚上竟然還有時間在官邸內按摩,陳菊接受台媒專訪時,還原當天的過程,表示自己因腰部受傷,每天晚上都排定按摩復健,當天她是在完成復健按摩後才發生了氣爆,隨即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楊秋興的指控內容明顯背離事實。
  陳菊表示,她腰部有傷並不是秘密,兩年前她在飯店的浴室內滑倒,導致腰部嵴椎嚴重受傷,被迫住院兩個月治療,因為沒有動手術開刀,出院之後每天晚上得固定做1小時的按摩復健;陳菊說,身體健不健康自己最清楚,尤其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身邊的秘書可以輪流換班,但市長卻只有1個,必須要保持好體力。
  陳菊並還原氣爆當天晚上的整個過程,她說,原先就已經排定晚上10點30分要做按摩治療,在9點多時接到通知,指當時尚未發生氣爆的現場有冒出“白煙”,她也指示市府的機要秘書及副市長劉世芳展開調查處理,並不斷地透過電話聯繫,瞭解現場的狀況。
  陳菊說,晚上11點57分氣爆發生,但幫她復健的視障按摩師已經回去了,她自己也在12點20分抵達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絕對不是氣爆發生時,她正在做復健按摩,何況,對她提出指控的楊秋興當時竟是在睡覺。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氣爆發生時正在按摩? 陳菊還原當天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