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澳洲《星島日報》報道,香港婦女黃桂英8月22日從新西蘭皇后鎮“人間蒸發”。這位63歲女子原本預定8月23日乘飛機返港,但是卻未登上回家的航班。新西蘭偵緝警長卡梅倫(Brian Cameron)稱,自媒體發出尋找失蹤者的呼籲後,有一些人提供消息,但是都無助於調查。
  黃桂英最後被看到時攜帶一天旅行的背囊,表明她可能計劃叢林步行。8月22日下午被閉路電視拍到在皇后鎮一個商場外出現過,當時她身穿紫色大衣,背著綠色背囊,之後便杳無音信。
  卡梅倫告訴新西蘭媒體,警方不知道她走向哪條路,令尋人行動陷入困境。此外,皇后鎮周邊的叢林能夠輕易迷失,因此她仍然生還的希望“逐漸消失”。
  在黃桂英失蹤30天后,警方將於23日檢討這宗失蹤案。黃桂英的失蹤並不疑似惡作劇,她在香港、美國和加拿大等地都有親人,不過他們暫無計劃前往皇后鎮。
  在黃桂英失蹤一年後,她的失蹤案可能轉交死因研究官。(峻鳴)  (原標題:香港婦女新西蘭走失 警方稱尋人行動陷入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