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10月10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69周年紀念日,朝鮮主要領導人瞻仰了金日成和金正日遺體,據報道,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前擺放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敬獻的花籃,但是,在參加人員的名單中沒有出現金正恩的名字。
   報道稱,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於10月10日零時到錦繡山太陽宮參謁,朝鮮中央通訊社也於同一日凌晨4時進行了報道。但此次,沒有一家朝鮮媒體報道金正恩到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消息。
   多位朝鮮問題專家告訴記者,即使是較為重要的活動,朝鮮最高領導人是否露面,也沒有絕對的規定。同時,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也不是每次都出席勞動黨建黨紀念日的相關活動。
   記者發現,儘管金正恩自9月3日後,截至10月9日已有36天未公開現身,但朝鮮官方媒體並未中斷關於金正恩的報道。
   在朝中社“最新新聞”欄目9月1日至10月9日的521篇報道中,涉及金正恩的報道達到209篇,占到總報道量的40.1%,平均每天達到約5篇。而這段時間內,朝中社完全沒有報道金正恩的日子只有4個。  (原標題:拜謁太陽宮金正恩未現身但獻花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