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燧人氏蒙古烤肉 那天在農場散步完後  就直接在農場內的燧人氏蒙古烤肉餐廳用餐 真是期待耶  好一陣子沒吃酸菜鍋?好房網F 帶著興奮的心情用餐去 燧人氏蒙 租辦公室古烤肉餐廳:平日350元+10% 假日399元+10% 因為當天是平日 又 婚禮佈置是晚餐優惠時段 一個人也才250元+10% 這一餐讓我吃的好滿足說 這是蒙古烤肉的青菜區 都?賣屋O我最愛吃的ㄋ 也還蠻新鮮 算一算 光蒙古烤肉的青菜就有上十種 而這就是蒙古烤肉的炒肉區了 舉凡牛豬羊雞 膠原蛋白 甚至培根都有 這是蒙古烤肉的炒料區 一樣上十種 仔細一看 上頭都有標記最適當的用量 供消費者作參考 這盤是我拿的  其實還壓了 住商房屋一堆青菜 因為不喜歡吃肉 就只拿配菜炒囉 .   端著拿好的炒料到炒台等候 好大的一個炒台  光看師傅的炒功就很過癮說 火鍋區的料就不是這麼多了 食材?票貼]還好 .   這是火鍋的醬料區 水果及點心區 飲料區 沙拉區 甜湯區 期待已久的一餐要開動了 它們家的酸菜鍋湯頭還不錯耶 這是炒好的蒙古烤肉 之後我又陸續吃掉了 好幾盤 最好 G2000吃的莫過於它們家的燒餅 鬆軟到不行 重點是吃完了還可續點耶 我也吃了好幾塊 這一餐我們足足吃了兩小時 一樣因為是非假日 這麼大一間餐廳連同我們只有兩桌客人 吃的超開心的 所以就悠閒的慢慢吃個飽 G2000 工作人員都超好的 除了服務好態度親切外 還一口一口餵著我們家謙吃耶 我說這位謙老大 你也太享受了吧 吃完後  晚上的松田崗也超美的 帶謙小散步了一下 再慢慢開回嘉義  今天的松田崗之行很不錯呦 下個月再帶謙來一趟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