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8名兒童遇害案的案發地點。(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12月22日電(嚴玉潔) 據英國媒體報道,12月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凱恩斯市發生一起血案,8名孩子在住所被殺。當地一名官員22日透露,根據當地傳統,案發房屋可能被拆除。
  昆士蘭州議員加文·金告訴媒體,考慮這起謀殺案的恐怖性質和土著文化信仰,昆士蘭州政府同意拆除房屋。“經過廣泛咨詢意見,我們將拆除我身後這棟房子。”此外,政府還將同當地社區聯繫,確定以何種形式來紀念遇難者。
  37歲的婦女泰伊達被指控謀殺了這8個孩子,其中7名是她的親骨肉,另外1名孩子是她的侄女。8個孩子的年齡在2歲到14歲之間。泰伊達也受了重傷,目前正在警方看護下在醫院接受治療,並等待接受精神病評估。
  當地法官否決了泰伊達律師所提出的將此案移交給精神健康法庭審理的提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澳8名孩童遇害房屋或被拆除 狠心婦人受謀殺指控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