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華11月20日電(見習記者 胡豐盛 實習生 李婷婷)19日晚,網友爆料浙江永康協警追蹤三名男子,致其中一名二十歲青年墜河身亡。20日,永康公安局發佈通告回應稱,巡警是在日常巡邏時,發現三人行蹤可疑,故要求其停車檢查,然而三名男子卻加速逃離,最終釀成悲劇。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在遇到日常盤查的巡特警巡邏隊員後逃跑,墜入永康江溺亡。對此,永康公安及時對外發佈了消息,講述了當時情況。
  19日晚,微博網友爆料稱,“11月18日晚12點半,永康協警開麵包車無故追蹤三名吃完夜宵騎助力車回家的男子。三名男子以為是搶劫,為了保命拼命逃跑,一名二十歲青年墜河淹死……”
  20日,永康公安局就此事發佈通告,具體內容如下:
  19日0時30分許,永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隊4名巡邏隊員著工作服在東城街道城東路附近駕車日常巡邏中,發現三名男子同乘一輛無牌照輕便摩托車,形跡可疑,遂要求其停車檢查。三名男子見狀加速逃離。
  在東城街道金塔橋紅綠燈處,車上三名男子棄車分散逃跑,其中周某(男,22歲,雲南魯甸人)在沿華溪邊往西方向逃跑時墜入華溪。公安局立即組織水務、消防、120、刑偵、派出所、巡特警等力量對落水人員進行全力搜救。
  20日凌晨5時30分許,周某的屍體在華溪金塔壩處被打撈上岸。
  目前,警方表示,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浙江永康一雲南籍青年逃避警方盤查時溺水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