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行與思·結束語】
  三個月的專欄就這樣結束了。當新京報的編輯問我要不要寫專欄的時候,我感覺非常榮幸。我懷疑自己不僅是中文表達能力相當有限,而且思路和知識也比較一般。怎麼能在如此有名的中國報紙上發表文章呢?那天跟我另一位某出版社的編輯吃飯,她說把我的專欄弄成書。我說不行吧,我的東西寫得那麼傻。她笑著說,角度不一樣,你的文章好玩!好吧,這可能跟我們玩攝影的人的某一個想法差不多:每一個東西都曾經被拍過,但沒有被所有人都拍過。換一個角度,就這個道理。感謝新京報以及它的讀者對我的耐心與寬容!
  □雷克  (原標題: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