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航拍韓國傾覆游船救援




play
韓國游輪幾完全沉沒




play
實拍韓國游船傾覆




play
韓國海警緊急營救沉船



向前
向後




    當地時間16日上午8時58分許,一艘載有470餘名乘客的“歲月(SEWOL)號”客輪在韓國西南海域發生浸水事故下沉。
  中新網4月16日電據法新社報道,韓國政府官員說,在當地時間16日早上發生的韓國客輪沉船事故中,已經發現2名遇難者遺體,另有368人獲救。
  韓國政府消息稱,這艘“歲月”號客輪載有477人,截至目前有368人獲救。他同時證實,有2人在此次事故中遇難,包括一名女性工作人員。
  當地時間16日上午8時58分許,一艘載有470餘名乘客的“歲月”號客輪在韓國西南部海域發生浸水事故沉沒。
  韓國當局表示,這艘船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58分發出求救信號,隨後開始嚴重傾斜。一則未經證實的當地媒體報道稱,這艘客輪撞上了礁石。
  一名乘客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稱,事發時聽到一聲巨響,然後船就停下了。
  營救行動於上午9時40分開始,動用了多架直升機和巡邏艇。客輪位於韓國珍島(Jindo)北部約1.8海裡。
(原標題:韓國政府稱沉船事故致2人死亡 368人獲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