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7月15日訊(山東台 王偉 杜海峻 李建軍 曹際超)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濟南軍區今天舉行將官軍銜晉升儀式,為6名軍官晉升將官軍銜。
  濟南軍區政委杜恆岩上將主持儀式。濟南軍區司令員趙宗岐中將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軍銜命令。趙宗岐、杜恆岩為這6名軍官頒發了命令狀。經中央軍委批准,此次晉升中將軍銜的是濟南軍區參謀長馬宜明,晉升少將軍銜的有濟南軍區聯勤部副部長任友祥、二十六集團軍政治部主任王文全、河南省軍區副司令員郝高潮、河南省軍區參謀長王寶貞,晉升專業技術少將軍銜的是72671部隊高級工程師呂世輝。晉銜儀式前,趙宗岐、杜恆岩與晉銜將官進行了集體談話。勉勵大家牢記習近平主席重托,加強作風建設,為實現部隊“能打仗、打勝仗”的強軍目標貢獻自己的力量。  (原標題:濟南軍區6名軍官晉升將官軍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