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香草AMY乳酪球 繼上次到大溪老街尋找香草AMY乳酪球 當下的味道實在忘不了 所以要把好東西介紹 節能燈具給大家 辦公室出租阿 經過我一週團購單的張貼..... 酒店兼職....已突破40盒? 真開心的是店家願意在中秋節前出貨給我 借貸 讓同事們3天就可以品嚐到,快來看看我訂了啥 我訂了5盒原味,一盒楓糖瑪奇朵.... 酒店打工....很多嗎???才不 剛到貨我忙著分裝時就有人說沒訂到,身為團主的我當然希望大家滿意阿當下很阿莎力轉賣了兩盒 酒店工作給不同人,早有預感所以都會多訂...... 提袋和外包裝(一盒裝有32顆) 滿滿一盒不用拆封濃郁的味道就散發出來,還有人當下忍不住一 九份民宿直不肯離開哩 一直到我說好吧~~只能吃一顆喔,他火速的打開吞下一顆,滿意的直說好濃好濃喔笑嘻嘻的離開........真是誘人對吧 至於我買的回家後一次拆兩盒原 膠原蛋白味和楓糖瑪奇朵 光聞起來就令人擋不住........濃香 吃下後一口滿足滿足感往上衝,口感細緻又不膩也不太甜 只能說好幸福喔 哈哈轉眼已見底瞜,還是我喊好了~好了~該停摟三人狂掃?買屋蚢L的殘局 冷藏3天、冷凍7天。(蛋奶素)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服務專線:(03)3887553 傳真專線:(03)3877353 (每週三公休)E-mail:service@vanilla.com.tw 原味香橙楓糖瑪奇朵$220$230 室內設計$230  .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