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1月20日電 (王榕春 林漢志)有房、有車、有巨額存款,面對這樣的男子,不少女子都怦然心動,然而,這隻是個騙局。福州一名無業男子為還賭債,假扮大款網上二手Manitowoc徵婚設騙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警方20日透露,通過近兩個月的偵查,目前,鄭某已被警方抓獲。
  警方介紹,2013年11月,倉山警方接到融資一名中年女子報警,稱其通過婚戀網站結識男子,交往一段時間後,被該男子騙走30餘萬元。
  經查,涉案嫌疑人系鄭某,福州人,時年54歲,由於早年喪偶一人獨居,因無業又染上賭msata癮,欠下不少錢。為謀財鄭某心生邪念,通過婚戀交友網站結交喪偶、離異、年齡在四、五十歲的異性,如果發現對方比較有錢就繼續交往,而後在交往過程中有意的向對方展示自己的巨額存款存單、房產證,顯擺自己經濟實力雄厚。在取得對方信任後,就以做生意需要資金周轉,或者邀請對方投資的形式不斷騙取錢財,至被抓獲時已詐騙三十餘萬元。
  鄭某供述,其騙來的錢財除了還賭債,均被其揮霍一空。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54歲買屋男子偽造巨額存單裝大款 婚戀網站設局騙30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