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居民投身廣場舞
  歡樂瀟湘長沙篇·舞動星城歌涌湘江開福區第十一屆“湘江韻律”廣場文化系列活動廣場舞昨日開賽,湘江風光帶風帆廣場,來自該區各街道的15個團隊各展舞姿,呈現全民健身的魅力,現場吸引了大量觀看的居民和游客。目前,該區跳廣場舞的居民已超過3萬人。(記者 周和平 實習生 劉練)
  千餘孩子參加免費培訓
  伴隨著孩子們天真的歡呼,寧鄉縣青少年學生校外活動中心組織的2014年快樂暑假免費培訓再次贏得群眾齊聲點贊。此次培訓活動開出了國學、圍棋、象棋、電子積木、舞蹈、吉他、武術、足球、籃球等24個培訓項目,近1100個孩子參加培訓,年齡層次涵蓋小學、初中和高中。(記者 李廣軍 通訊員 劉志斌)
  業主打分考核物業“業績”
  前日,10餘家物業服務公司在岳麓區望岳街道共探物業服務的難點熱點問題,他們的半年度“業績”將交由業主們打分考核。望岳街道出台了《望岳街道物業管理工作考核細則及評分標準》,對轄區內12家物業公司採取“分月檢查、季度考核、年度總結”的方法進行打分,對排名前三名和末尾三名進行獎懲。
  (記者 王斌 實習生 上官山月 李其)  (原標題:新聞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