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需要昇華 前幾天發生一件不愉悅的事情 在一個無意間的聊天之際聊到不愉悅 盤纏銀兩 金瓜石民宿000;font-size:1px">火鍋吃到?九份民宿?/span>事件 對方是一位常來工作會館的媽媽 常 清境常帶著她剛滿兩歲的貼心女兒,到地下室會館走走。 和她聊完時,看著她活潑可愛的女兒,我試圖 汽車美容想抱抱她順延著剛剛聊天情緒說:喬喬 (小女孩的名字)阿姨抱抱~阿姨想跟妳抱抱~ 小女孩的媽媽說:阿姨都?洗車S人秀秀,給阿姨抱抱 當時,我心裡抱著小女孩的感覺,真的好有力量 一種觸動心懸的感覺 我想我已經有種想生小孩的感覺 能擁 鍍膜有自己的小孩,我想是種努力的動力 想想每天老夫老妻的 一如往常看電視、吃飯、聊天 其實生活很平淡幸福並沒有什麼不滿意 但是缺乏屬於自己的小 翻譯社孩就不像是個完整的"家 我想我們的愛已經到達應該昇華的地步了 後記:謝謝那位媽咪的無私將她女兒的愛分享給我 到現在,那感覺還在我心裡久久無法忘卻 ...... 感動ㄋ 襯衫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cw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